番茄酱小姐S

【回笼觉的梦】

今儿早上睡了个回笼觉 做了一个梦:


我和喜欢的女生一起要去楼下买东西回家做饭,然后在楼下莫名其妙碰见了一群同学在楼下开party,结果我们就跟那帮人一起聊天喝酒什么的。到晚上天黑了,我才发现我喜欢的女生已经不见了,然后我开始满场找满场问有没有看到她,结果一个同学告诉我,好像有个学妹一开始就以帮她辅导写演讲稿为由把她勾搭走了(这也太好勾搭了吧)。然后我就跑上楼,一间一间敲门找找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终于找到了,被我捉j在bed,然后那个学妹居然还让我帮丫签收快递??!然后我写了俩字:智障。然后我就疯了似的跟那个女生说你不是知道我喜欢你吗你为什么还要这样。然后她就什么都没说特别抱歉地看着我。


我醒了。

真的。

Literally醒了。

评论(1)